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all肖]小事情的全职仙踪(5)

久违啊各位~

我依然深爱着小事情

内容go↓

肖时钦和他的伙伴们继续穿越森林,阳光方好,照在黄金砖上。“接下来应该是狮子,”他自言自语道,“会是谁呢?”

 

远方传来了猛兽的嚎叫,“请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身边的喻文州说道。“我也会拼尽全力帮助你的。”显然是台词被抢了而稍稍皱了皱眉的张新杰换了种方式说道,“而且您身上有东女巫与北女巫的祝福,它会帮你躲避灾祸的。”

 

“那他呢?”肖时钦指了指一边的孙翔。

 

“他在不在都无所谓了,我们走吧。”喻文州笑眯眯的拦过肖时钦,并肩往前走着。

 

“你们当我死的啊!”孙翔显然是有些生气,尾巴上的毛都有些炸开。

 

“如果你死了,肖时钦会很困扰的,所以我也会顺便保护你的。”张新杰说着调整了一下抗十字架的姿势。

 

“谁要你的顺便啊!”依旧怒吼着的孙翔。

 

然而现实中你们一个术士,一个奶妈怎么保护我,肖时钦一边腹诽着,一边打着哈哈把放在腰上的喻文州的手拎了下去。

 

“你们来这里干什么?”一个不怒自威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韩队!”怎么回事,肖时钦想着,根据张佳乐的说法,韩文清应该是负责东边的森林碰巧出门修行了才对,而按照故事线路此时出现的应该是狮子。抬起头,他看到了坐在树枝上的韩文清,“请问你是?”

 

“我是东国的韩文清,在西国嘉世破灭之余的原国王叶秋设下诅咒,失去了勇气,所以在这片森林修行,你们是谁?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切要你管!”显然依旧在气头上,孙翔并没有给韩文清好脸色看。

 

“哼,那就来打一架吧!”

 

“等等等等!”肖时钦连忙出声阻止,孙翔在这个设定里只是一只狗,韩文清代表的可是狮子,而且现实中韩文清是拳法家,孙翔手上别说战矛了,连木棍都没一根,别说第九赛季的全明星还没学会龙抬头结果被韩文清教训一顿了,这里说不定单方面被虐杀都可能,“韩文清,你冷静一点,他只是一直牙口稍微锋利点的狗,你就算打败了他也只能算是恃强凌弱,一点用都没有。”

 

“喂!”孙翔对于肖时钦的话有点意见,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或许是因为叶秋抢走了我的勇气吧,那个混蛋。”韩文清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

 

“那你有想过怎么拿回来吗?”

 

“他说了,只要下次打赢他,就还给我。”

 

“所以你才在这里修炼?”

 

“没错。那你们呢?”

 

“我是为了找回家的路,张新杰是为了获得脑子,喻文州是想要一颗心。”

 

“那他呢?”韩文清看向孙翔,后者哼了一声别过了头。

 

“我可是要和小事情一起回家的。”

 

“你叫小事情?”

 

“不是,是肖时钦。”

 

“那我和你们你一走吧,叶秋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跟你们一起说不定能碰上他。”

 

“欢迎你。”但是显然,这句话只有肖时钦说出了口。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