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原创]白夜如昼(序章)

xavirynn:



1.纸汀






区别于白日的庸碌,夜晚显得平静的多,就像是用一张黑纸,将整团的白色包裹一样。但是如果说将白色的表壳扒开,内里透露出的颜色却是绚烂到复杂。人,妖,神,怪,半种,共生,失衡,世界的构造之复杂让一般人在初识后就不得不浅尝即止。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份加满各种不同风味的调料,比例不均,材料不明的料理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放进火锅中涮一涮再吃的,即使能,请麻烦你铺好隔板。也因此,除却完全将它们染成白色,在外面裹上一层黑纸似乎就成了不错的选择。


 


就像这样,闭上双眼,所有人都成为了个人梦境的主宰者。


 


不过,很不幸的,几乎就代表了非全部,被扔到这个人界的我并没有什么在梦中感怀的权利,我没有梦。或许这里会需要一个漂亮的自我介绍,但是就像那些随处可见的套路一样,现在能告诉你们的只有这几点,比如我的名字叫纸汀,以及显而易见的性别女。当然你要纠结什么雌,母也是没有问题的,我们梦魇并不是一个喜欢无意义争吵的种族。无法产生美丽梦境的生物,就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只要扫上一眼后再把当事人叫醒,一个曾出现并污染了环境的垃圾就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不过自然,处于废物对立面位置的珍宝,是我的挚爱。方正的折成纸鹤,赠与睡不上好觉的;详细的编成书籍,放入图书馆或者书店;至于那些尤为丰盈的,自然是纳入自己的麾下,反复摩挲。当遇上平淡无奇的日子,我就可以找一处安静的地方,慢慢翻看这些文字,感受所谓梦境的能力。


 


至于现在,夜已经深了,随便找个灯光晦暗的安静小区就好,寻一个舒服的的位置,我就该开始今夜的工作的。好的猎手可以通过足迹判断猎物的基本信息,而在这裹挟着万家音信的晚风里,钥匙将给予我指引。


 


那么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晚餐,够不够正点。




——TBC——








真正发出来的贼短,今天总的删删减减加起来可能有4000+




现在先晚安了,我去补小英雄去了×

评论
热度 ( 9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