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原创] DAY61

拖延症治疗基地:

  写的有点草率,不过本来是没有这篇的,你们要去问UR干了什么(´๑•ω•๑`)


  连清源讨厌睡觉。


  不仅仅是因为梦境中没有办法自如地掌握能力,更是因为那里,是一个他最讨厌的人的主场。连清源对所有人的好感值都不怎么高,然而要让他非常排斥,却也并不容易。这是一件发生在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当然,关于连清源的性格转变几乎都是在非常遥远的过去。


  讨厌被支配是两位朱雀都共有的想法,连清然更甚。所以说,要想让她改变自己原有的决定,除却连清源的要求,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也因此,针对的目标指向就非常明确了。


  “你们也是棋手,很好的棋手。所以我相信你们也不会乐意看到一些无聊的剧情。虽说不可控制性也是构成棋局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但是显然利用捷径的方式并不是我所期许的,这大大降低的乐趣需要我额外付出多少才能来弥补?”


  爱丽丝,这个名字就算对于连清源来说也像是个迷,梦中会面,杏发蓝眼,再伴随一句“等你见到了,就会知道,那就是她。”倒是让有些诧异的朱雀确定了来者的身份。


  连清源自觉是不可能在这狭小的冥界角落里犯什么事的,那么,便只有连清然了。他飞速回忆了一下最近她干了什么,唯一有点用的信息,只留下了最近新接的任务。


  “这不过是神界那一帮自以为是的家伙们心甘情愿做的一个赔本买卖,说实话,我并不相信你会好心到为此感到愤愤不平。”


  “我所关注的当然并不仅仅是这个局面,而是在这之后产生的一系列蝴蝶效应,不过在多说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你就当是让她休息会儿吧,怎么样?”


  “可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按辈分来说,我可是长辈呀。”爱丽丝显然是被自己这句话逗我乐了,突然笑了起来。


  “你也会关心这个?”


  “这倒是,但又有什么值得在意的呢?我可是为了你好。”明显带有的调侃语气虽然和连清然非常相似,却让应该已经习惯的连清源烦躁不已。“不过理由嘛,自然也是有的,你自己也清楚。从见到了连你们都会分类为传说的我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应该已经确信了那些传说不仅仅是传说。不过做事情,当然要讲点道理,没有利诱,那我只好来点小小的威逼了。”


  场景的急速切换在梦境中是再常见不过的了,那是他最不愿回忆起的,某位被绑在柱子上的样子。对于梦魇来说,梦境中挖出点儿什么是再轻松不过的事情了。是被对方控制了,还是过度抗拒来自内心的恐惧,甚至可能是来源于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连清源抬起手,打了个响指。


  惊讶,悲伤,绝望,这些从来不会出现在连清然脸上的表情伴随着凄厉的哭喊声,呼救声,在火苗中出现。她似乎是想要挣扎逃开,却无奈手脚都被绳子绑住。嗓子哑了,气也有些喘不过来了,咳嗽声掩盖了低声的啜泣, 最后一起被拔高的红炎抹消。


  “那么,就祝你在哪里都能保护好她啦,Bye~”


  一切被烧了个干净,只剩梦境之主一人站在原地。朱雀的睡眠时间是很长的,即使一段故事结束了,他也不可能就此醒来。往前走了几步,再盘腿坐下,连清源静静地看着地上焦黑的印记,面无表情。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