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翔戴]礼物

可以算是小事情生贺?

点文这个星期会撸起来的√

ooc有√

内容go↓

  “小戴?孙翔?”在雷霆战队所在的某商场门口,肖时钦对眼前的两个人的同时出现而有些疑惑。

  “队……队长!你……你怎么在这里!”小戴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红晕,结结巴巴的问。一旁的孙翔别开脑袋,用手挠了挠头。

  “我陪亲戚出来吃饭,刚送走他们,你们呢?”除了在荣耀中有所交集外,肖时钦实在是想不出这两人有任何关联。

  “我们是来买……嘶……”孙翔刚想说,就被戴妍琦从一个肖时钦看不见的角度狠狠地拧住了腰上的肉。

  戴妍琦一边在心中感叹着孙翔肌肉的结实,一边想着怎么对肖时钦解释。当看到队长的眼神瞟到了两人手上各自的购物袋后,戴妍琦表情有些为难。她深吸了一口气,抱住了孙翔提着袋子的那只手臂,整个身子靠向他,一字一顿地说:“我们在约会。”

  孙翔一脸的微妙。因为商场的空调而被吹得微凉的手臂上,明显感觉到来自身边少女的温度。虽然孙翔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很多,但是他真正接触过的女性似乎也只有亲戚。而对方亲昵的动作明显让他有些尴尬。

  至于这一幕的发生的原因,是在一个小时前……

  今天正好是肖时钦的生日,想着对方有当过自己的副队,孙翔就请了一天假,去了雷霆战队所在的城市打算给他挑一件生日礼物。全副武装自然是必要的,幸亏商场里有空调,不然孙翔还没挑好礼物,就可以把自己打包送给阎王了。因为端午小长假刚过去,商场里并没有特别多的人。所以,他想在荣耀专柜找个生灵灭的周边送过去。就在他想要伸手去拿的时候,另一双手伸了过来。双方同时一顿,看向对方。

  “孙二翔?”

  “你才二!等等,你是雷霆的那个谁!”

  “戴妍琦啦!”少女鼓起的包子脸让孙翔觉得有些可爱,不自禁的戳了一下。

  “喂!”戴妍琦不高兴地拍掉他的手,“你来这边干什么!”

  “给你们队长买礼物。”

  “反正这个我要了,你去买别的。”

  “为什么!明明是我先去拿的!”

  “是我啦!”

  “明明是我好吗!”

  ……

  “算了,让给你吧,我才不和小姑娘抢东西。”孙翔意识到再吵下去就要引来人群了,才停止了争吵。

  戴妍琦一点也不客气地拿走了手办,“哼”了一声。

  孙翔不得已去挑了个看起来还不错的抱枕后去结账。两人一起走出商场时就恰巧地碰到了肖时钦。

  “不过队长,”戴妍琦朝他眨了眨眼睛,“这件事情要保密哦!”

  “嗯,好。”肖时钦笑了笑,拦了一辆出租车,“一起去雷霆吗?”

  “好啊。”

  快到门口时,戴妍琦看眼手机,嘴角微微上翘的样子被孙翔看在眼里。

  “怎么了?”

  为了不让队长起疑而和孙翔坐在后座的戴妍琦看了眼自家队长,示意孙翔脑袋贴过来,跟他讲悄悄话。

  到了雷霆的门口,肖时钦开了门后迅速地向右平移,门后响起了礼花的声音。肖时钦本人一点都没沾到,倒是原本在他身后的两人头上落了不少。

  门后的众人笑了笑,一起说道:“队长,生日快乐!”

  “队长太狡猾了!明明早就发现了!哼,不演了!”戴妍琦松开因假装情侣而牵起的手,把礼物塞给肖时钦后又鼓起了包子脸,蹲在一旁。

  孙翔感到有些好笑,也把手上的袋子给了肖时钦:“小事情,生日快乐。”

  转头看向一旁满头彩带的戴妍琦,孙翔笑道:“哈哈哈,戴妍琦,你满头彩带的样子好好笑!”

  “孙!二!翔!你更好笑好吗!”

  两人又吵了起来。

  一旁站着的肖时钦似乎是因为光线问题,眼镜反了下光。他推了推眼镜,脸上的笑容让人难以捉摸。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