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07-09)

画风依旧魔性√

依旧的性转√

另外晚上码的好困,就字少点了→_→

内容go↓

07.

君莫笑,索克萨尔,石不转和生灵灭的master被并称为四大心脏战术师,所以她们四个也被称为时代姐妹花(x。

08.

鸾辂音尘是雷霆的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只是有的时候连她队长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衣衫不整地出现在她手中的书里。不过不久后,生灵灭的机械箱里,就装满了自家master的r18同人本。每次看到自己想扔机器人却手误扔成本子后,造成敌方的僵直状态后,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比完后迅速捡起,小心地塞了回去。当然了,另外三只姐妹花看到并不会有僵直状态产生,只不过几卡会在赛后进行一些亲(sang)切(xin)友(bing)好(kuang)的交谈。

09.

风城烟雨私下里和迎风布阵以及君莫笑关系很好,她们也被称为荣耀三大烟鬼。比赛时禁烟,所以她们三个经常在赛后某个角落,暗搓搓地点上一支烟。俗话说得好,赛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shen me gui...

——TBC——








附在文后的一段话:
今天是7.17号,十年后便是世锦赛。我不会描写那些比赛的大场面,人物OOC也好像快成了家常便饭,有些时候可能连傻白甜都写不好→_→
但是不管怎样,感谢虫爹写出了全职,给予我荣耀,给了我信仰。
十年后,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我们约定好的,苏黎世见。

评论
热度 ( 26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