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all肖]小事情的全职仙踪(3)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章又短了一点,因为我觉得再更下去的话不好断章节→_→字数会超2000+的【你真好意思x。

还有一更正在准备产出当中,我为了小事情特意去翻出了小时候的绿野仙踪呢⁄(⁄ ⁄•⁄ω⁄•⁄ ⁄)⁄

下一章是铁皮人,你们猜猜是谁呢hhhhh欢迎私信或者留言里捉虫以及猜剧情www

字数凑得差不多了,那么就不再黄少啦√

另外,不吃all肖的姑娘不要点进来

以上

内容go↓

  虽然《绿野仙踪》是肖时钦幼年时的读物,不过凭借他的记忆力,他还记得第一个将要遇到的是稻草人。根据这个剧本的尿性,肖时钦觉得这个稻草人一定会是联盟里的某个人。

  沿着地面上用黄色的砖块铺成的路走,肖时钦的靴子踏在地面上发出了好听的声响。一路上,孙翔“小事情,小事情”的叫个没完,让肖时钦心有点累。想要让他安静点,但看到孙翔脑袋上的兽耳和那双充满兴致的眼睛,肖时钦也就只能一一回答,时不时为他的智商担忧。不过想了想,孙翔被赋予的角色是桃乐丝的宠物狗托托,肖时钦已经对他还有智商而知足了。

  一路上的风景一直都在变化:蓝色矮墙,花丛草丛,用竹子精心编成的篱笆……不一会,他们就来到了一片广袤的田野。一眼望过去,却没有看见稻草人,倒是在田野的一角发现了一所房子。眼看着夕阳渐渐落入地平线,肖时钦觉得是时候找个住宿的地方了。于是,他便去敲了那户人家的门。不出一会,屋内就传来了脚步声。可是直到过了好一会,门才“吱呀”一声被推开,却见张新杰穿着白袍,背上架着十字架。

  “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想要到奥兹国去,现在天色已晚,想住一宿,不知道可不可以。”

  “好,不过可以把我放下来吗,这样很不方便,我自己又没办法放自己。”

  肖时钦招呼孙翔一起上去解了绑着张新杰和十字架的绳子。张新杰感激地看了肖时钦一眼,说到:“解绳之恩必当以身相许。”

  “不不不,以身相许就不用了,真的。”

  “那也请务必让我陪你一起去奥兹国,以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那就麻烦了。”肖时钦对张新杰点了点头,“请问可以借用厨房做点晚饭吗?”

  “不用了,我来吧,你先歇一会。”不只是有意还是无心,张新杰每句话里都没有把孙翔包括进去,而一旁的孙翔也是看张新杰有点不爽,但碍在肖时钦的面子上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时不时地瞪他一眼。

  而肖时钦并没有看出两人的明争暗斗,心中还在盘算着怎么离开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第二天一早,张新杰就叫醒两人开始赶路。早就知道张新杰作息准时的吓人,现在才是刚刚感觉到,一想到在出去前都要这样,肖时钦感觉到自己对雷霆的诸位真的很好,尤其是对于小戴熬夜写本子这件事。

  而远在荣耀大陆雷霆草原,一边担心小事情和孙翔有没有事,一边又想着一定要有什么事的戴妍琦突然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