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10)

你没看错标题,我就是来拯救强迫症的[不要脸

顺带混个整体四更(ง •̀_•́)ง

之后几天大概就不怎么会更了,什么时候作死什么时候会发预告的(๑•ั็ω•็ั๑)

以上

内容go↓

10.

        其实吧,荣耀大陆上看似分分合合的小情侣有很多,但是事实上是因为操作者转换的关系造成的。

        比如百花缭乱曾经和落花狼藉在一起那么多年,后来,他们分了,百花跟了再睡一夏,落花拐了花繁似锦。

        再比如小手冰凉,她曾经有一个男朋友,叫什么大家都懂,后来,操作者有妹子变汉子,但是小手变不了啊。所以当她的男朋友一听到“纯爷们”三个字就和他分了。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手早她的master一步就开始和偶像石不转大大开始你侬我侬,引领了主随卡恋运动的兴起[什么鬼

        ——TBC——

然后我来打个广告,石冰大法好!!最后一句可是有事实依据的,可以翻我的lo找到那篇你是我的来看看[你要点脸,自己给自己打广告也是醉了

评论
热度 ( 29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