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伞修伞]阳炎眩乱

没有明确攻受问题所以是伞修伞无差【?

阳炎paro,不知道的话建议百度一下,慎入

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写伞修虐文了,虐了自己一脸QAQQQQ

p.s我去重新看了一遍阳炎project然后发现了一点可以算bug的地方,略微改动,没太大变化,顺带改了题目→_→

以上

内容go↓

     网吧内“咔咔咔咔哒哒哒哒”的键盘声响络绎不绝,电脑屏右下角标注着今天的日子

  8.15

  某个机位上的少年在显示屏上看到大大的荣耀二字后,将嘴上叼着的那根即将燃尽的烟头熄灭在烟灰缸中。当他下意识地想要从口袋中掏出另一根烟时却发现烟盒已空,坐在他旁边机子的少年不满道:

  “叶修,你继续和我打啊?我就不信这局还赢不了你!”

  “不打了不打了,”叶修摆摆手,快速地退出了游戏,拔下账号卡,“烟没了,我要去买,你是要继续还是一起?”

  “一起吧。”苏沐秋似乎是很愤恨一般,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句话后也退出了游戏,跟着叶修一起走出网吧的门。

  脱离了网吧内冷气十足的空调,外界的空气总归是带上了一层闷热的意味。这场小雨却也没有起到什么降温作用,只不过是给这座城市笼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雨真的不算大,叶修走在雨中却也只是给头发戴上了一些水珠,衣服上的水渍似有似无。苏沐秋心疼自家妹妹刚给他买的白色衬衫,就撑起了一把透明的雨伞,和叶修一起走向离网吧最近的那个便利店。

  “夏天还真是讨厌啊。”叶修意义不明的说了一句,也不管苏沐秋的反应就向前走。

  街边的信号灯绿着,叶修毫不犹豫地就迈步往前走,苏沐秋看着绿灯刚想迈步,却看见上一秒的绿灯转成了红色,而叶修被卡车撞得飞了出去,血从身上的各个伤口争相恐后地流出聚集在地上,映得红色的交通信号灯的颜色更加鲜艳。

  “叶修!——”苏沐秋手松了,伞掉在地上完全不知所措,他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倒在地上,血沫夹杂着地上未排尽的雨水流到了下水道中。街上的人慢慢聚集了过来,一个穿着黑色卫衣的人走到了苏沐秋的身后,带着微微上扬的语调“哼”了一声。苏沐秋转头去看他,却是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苏沐秋闭上眼再睁开,却发现自己躺在了家中并不柔软的床上。他坐起身,看向日历。

  8.14

  “噩梦吗。”苏沐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从床上下来。

  “陪我出去买烟。”叶修的语调依旧懒散,眼角没精神地下垂着。

  “走。”

  两人走到了苏沐秋梦中的那个路口,眼前的灯绿着。苏沐秋眼皮跳了一下,他想到梦里的场景,赶紧握住叶修的手,阻止他往前走,一辆卡车擦着叶修的衣角飞驶而过。

  “叶修,你不看路啊!”苏沐秋有些生气,但还是安下心来。

  应该没事了吧。他心里想着。

  两人走过马路后叶修走在街道里侧,街上的人突然长大嘴巴,齐齐抬头望向天空。几根钢筋铁柱从上方施工的地方落下,苏沐秋的瞳孔急剧收缩,他拽着叶修的手就要走,但是对方却挣开了,仰头面对着落下的钢柱,嘴角似乎是翘起的。

        铁柱落下,毫不留情地整根刺穿。若有若无地,苏沐秋似乎听到了叶修“啧”的一声。

        那个“苏沐秋”又出现了,他挑衅一样的望着苏沐秋,嘴里说着:“不是梦哦”。混杂着周围人的悲鸣和风吹动树叶的摇晃身影,那个“苏沐秋”消失了。

  8.14

  8.14

  8.14

  不论苏沐秋再怎么努力,他都没办法让叶修逃离死亡的命运。当看到叶修在楼梯上脚底一滑摔下去的一刻,苏沐秋握紧了拳头。

  “够了,既然这样……”

  8.14

  “你喜欢夏天吗?”两人走在街上时,叶修问道。

  “夏天?最讨厌了。”苏沐秋说着,脸上的表情意外的扭曲。

      “诶?”叶修似乎是有些不解,扭头望向他。

  原本若有若无的雨声好像完全停了,苏沐秋把手伸到伞外,似乎是想接接看还有没有雨水。叶修也抬起头,眼神懒散地望向天空,手从裤子口袋里伸出,也想看看雨是不是真的停了。虽然他是在淋雨,但是雨滴实在太轻太柔,让人没有一点浸在雨幕中的感觉。

  雨似乎是真的停了,但是压抑的灰色云层却没有一点散去的迹象。苏沐秋依旧撑着伞。在路的对面,一只在他人汽车底下睡足了午觉的黑色猫咪爬出了汽车的阴影,伸了个懒腰,眼神盯着路过的苏沐秋和叶修。此时的街上空荡荡的,没有路过的车。苏沐秋走到了街的对面,用手抚摸着猫的下巴,让那只猫咪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说起来沐橙很喜欢小动物呢,”苏沐秋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响,但也足够让和他隔着一条街的叶修听到,“如果不是家里太穷的话我们也有想过要买一只猫,一起养。叶修,你以后要好好帮我照顾沐橙。”叶修有些不明所以,刚想走过马路,他就看到苏沐秋飞快地跑过来推开了他。伞从他的手中滑落到了地上。

  “砰——”

  伞面上的雨水被染得通红,白色的衬衫上沾了大块大块的血迹。

  他看见了叶修一脸的紧张,和街边那个“苏沐秋”脸上的愕然。叶修嘴里在说着什么,他没有听见,只是微微翘起嘴角,“看吧。”他似乎是要证明什么,嘲讽地望向另一个“苏沐秋”。

  身体越来越软了,思绪也跟着飘远……

  苏沐秋嘴里呢喃道,

        “原来这么疼啊,叶修这个家伙……”他还想再说几句却已经没了力气。

  “再见了,沐橙,叶修。”

  “再见。”

  8.14

  叶修起身坐在了床上,眼底带着青黑。

  “笨蛋。”

  也不不知道是在说谁。

  ——END——

评论 ( 7 )
热度 ( 37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