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21-26)

新年快乐~
这是迟来的更新
内容go↓

  21.
  其实,以前林杰在给王不留行捏脸的时候抖了一下,导致她有了一对大小眼,虽然不大明显,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有一只眼睛要稍微大一点,另一只稍微小一点,其他账号卡也没怎么在意。直到王杰希成了她的mas……
  22.
  君莫笑那个混蛋开始跟着叶不羞叫她王大眼了。
  石不转看她的时候一脸别扭。
  索克萨尔依旧笑眯眯的,但是怎么也掩饰不住她的一脸揶揄。
  生灵灭在相较之下就好多了,只是她建议到“留行,你要不去研究一下怎么做化妆品吧。”
  我看透了你们,王不留行就笑笑不说话。
  23.
  不过她还是采用了生灵灭的意见,去研究了一下,结果竟然很成功,于是微草开起了化妆品店,每个战队基本上都会买个一两种带回去,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卖给兴欣,霸图,蓝雨还有雷霆的要贵上那么一点。
  24.
  微草研制出的第一款是眼线笔,君莫笑为表祝贺,送来了一句广告词。
  “微草牌眼线笔,让你展现大眼的魅力(blingbling~)”
  虽然看出了一种抄袭的味道,但是至少到这为止还挺正常的,除了那个blingbling槽点比较多。可惜,送广告词的是君莫笑。
  “使用过后,让你的眼睛会比王大眼的大眼还要大哟,亲~”
  你是在说绕口令吗!画风突变啊喂!连韵都不压,不对不押了啊!
  王不留行看完之后很淡定的把某人送来写了广告词的纸给撕了。
  25.
  至于后来为什么她在和兴欣抢boss的时候把她的一堆烧瓶往君莫笑脸上扔我就不知道了┑( ̄Д  ̄)┍
  大概是想制造致盲效果吧。木恩小朋友天真地回答道。
  26.
  “留行的眼睛大?有我的大吗?”这是已经被方锐带坏,开始自称“电眼美少女”的海无量。
  
  新年篇~
  在年末的一堆活动结束后,一堆账号卡总算是有了一点休息的时间,而为了庆贺新年,每个战队都会出一场联欢晚会,用来慰劳自家公会的各位账号卡。
  像一些较小的公会会合在一起开晚会很正常,但是兴欣和霸图却也会一起开,具体有什么表演我是不知道,反正据透露,战队的几个大牌账号卡在演出进行到一半都会不知怎么样就消失了。
  微草有魔术表演,蓝雨有夜雨的脱口秀。
  轮回的众卡更喜欢看自家枪浪的二人转,而一枪的作用只是卖萌而已。
  百花的保留项目是烟火表演。花繁似锦会领着一堆弹药师在年前做好烟花,等到晚会的时候放。
  雷霆相较之下反而洋气了不少,因为她们的队长每年都会设计好程序,等到晚会就领着她的机器人跳起了机械舞。
  而义斩的诸位,她们比较喜欢每年给各个战队发红包。

——TBC——

评论
热度 ( 24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