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27-33)

张新杰生快(。・ω・。)ノ♡顺带补上小安的生贺,上次作业写到半夜就干脆拖到了现在_(:_」∠)_打文的时候我有一种被虐了一脸的感觉[手动再见
内容go↓

27.
荣耀大陆上的约会方式自然与她们的主人是不同的,但是却都可以概括为五个字:吃饭,看电影。
28.
吃饭?互相喂个面包,吃点水果,看上去虐透了单身卡的心,而效果上的回蓝回血却很好的制造了一种温暖感。
29.
当然咯,如果男女朋友是牧师的话就更好了,保准圣光摸得你春心荡漾。
30.
石不转大大要过生日了,她曾委婉地表示想要一个小手姑娘作为礼物。君莫笑假装她听不懂的样子,送了一堆泡椒凤爪过去。
31.
据小道消息称,霸图的寝室内莫名的弥漫着一股泡椒的味道,也不知道是从谁那儿传出来的。
32.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技术哪家强?兴欣战队找昧光。[wait。并不×
33.
那么问题来了,小手姑娘依旧不知道送什么,但是受到君莫笑的启发,她送了一箱酸奶过去,表示要让石不转大大养养胃。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