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34-40)

迟来的更新

榨出这篇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肾要透支了orz

内容go↓

34.

大漠孤烟是个好姑娘,长得好,身材好,心地也好,奈何自带气场太过于强大,每次和别人打基本上都能爆出点什么。而每每遇到这种情况被一叶之秋(后来是君莫笑)调侃之后,她的脸越来越黑,最后成为了一个非洲人[并不×。

35.

好吧,大漠孤烟其实挺白的,嗯……至少要比她的mas白。

36.

唐三打原本是个戴眼镜,喜欢穿衬衫的文文静静的小姑娘,一开始还有卡质疑她到底适不适合玩流氓。后来,据传言,那个卡被干掉过很多次,基本上都是在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在复活点了。后来,再没人遇见过那个卡。

37.

又后来,唐三打换主人了。她穿衬衫开始不扭第一颗扣子了,她开始不戴眼镜了。原本的她是不打招呼的就把专往人脸上砸,现在,她更喜欢把人脸掰过来往砖上撞。

38.

轮回和兴欣的众人在得知一枪穿云和毁人不倦的交流方式后都表示心累。

一枪:“……”

毁人:“…”

一枪:“…………”

毁人:“……………………”

一枪:“…”

毁人:“……”

39.

关键不在于两卡是怎么读懂对方意思的,而是在于无浪是怎么懂的。

40.

快过年了,每个公会又要开始组织活动了,但是生灵灭,这绝不是你让音尘去卖本子,荼毒荣耀大陆的理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