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七夕彩蛋

拖延症治疗基地:

昙花组的两个场合
1.“啧,这么贵。”风辰搬到了新的小区,不禁感慨市区的地价。房子早就修好等散味了,搬家公司把打包好的家具运过来放好后他就迫不及待的开了电脑,连上刚装的WiFi。
“闲棋落花你交不交稿!!!”
完了完了完了,风辰第一反应把电脑关了。冷静下来后赶紧摸板子,熬了个夜,总算卡着死线把稿交了。
“落花大大~”
哦,这荡漾的波浪线,一看就知道是昨夜闲潭的骚扰信息。
“干嘛?”
“我撸了篇东西,想给你看!!”
“新稿子?”
“这倒不是。”
“吓死我了,我昨天卡24点的线才交的稿。”
“诶诶?!那你快去睡觉!!”
“不急,你先发过来,我看完就睡。”
“好吧,你看完就要去睡!!”
“嗯。”
…………
“闲潭。”
“嗯~?”
“你知道吗,我穷。”
“我养你!”
“不不不,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成你专属画手的。”
“今天可是七夕QAQQQQ”
“这和我有关系吗……”
“你应该要答应我的!!”
“为什么……”
“因为这样的话顺着套路我就可以说:天哪!落花大大我太爱你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我睡觉去了”
“好的,晚安QAQ啊不对,应该算午安QwQ”
“啧,算了。”
“啊?”
“套路就套路吧,再见。”
[您的好友my落花花已下线]
等等等等,这是答应了吗??欹玄脑袋突然有点转不过弯。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不小心踹掉了插头,电脑关机了。
我还没截图!!!!!!!

2.“别人都秀秀秀的时候你还等着我喂食啊,以前人形的时候早就过来不要脸的求约约约了吧。”
几乎霸占了一个空房间的玻璃缸中的黑壳绿纹龟站起来贴到了缸边伸出了脖子,一不小心,他翻了个四脚朝天,扑棱着四条小短腿,想翻过来。
“噗,你人形的时候腿那么长,现在连自己翻个身都不行,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帮你反过来就是了。”风辰走过去,刚碰到欹玄就被一股巨大的力拉进了缸,风辰忍不住骂了句脏话,“卧槽!欹玄!你早就好了,装什么死乌龟!”
“我是玄武,不是乌龟好吗,不这样我怎么抱你,我忍了好久啦~你想不想我啊~”
“不想!你先去穿件衣服,我衣服都被你弄脏了。”
“我好伤心啊,看你这几天叫外卖我心可痛了。”
“你起开!这不是你现在扒我衣服的理由!”
“你看你腰都细了。”
“滚滚滚滚滚!别以为我现在不敢揍你!卧槽!放手!”

评论
热度 ( 7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