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先开个小剧场,我最近已经有点忘了剧情线了orz

沉迷学习[严肃脸。×

是以后可能会写的昙花cp文的一部分,设定上说不定会有一点不同,所以可以假装是平行世界的存在√

主线昙花,百日中的人设看情况出现√

请叫我亲妈√

内容go↓


有病。

风辰这样的骂着自己。

水稍微有点烫,泡澡的话刚刚好。当然,这仅限于正常情况下,而现在,

“嘶!”

本应清冽的水,印上了些浅橙色,淡淡的铁锈味让风辰闻着稍微安下了一点心。将手伸向正和热水亲密接触的地方,有意无意地用指甲去扒开那些看上去极度狰狞的黑色线段,而随之获得的,是清醒。

同时开启排水口和花洒,那些干涸的,凝固的,也像受到了什么号召,合着水,纷纷离开身体,消失了。

再次坐下,关上排水口,风辰就听到了放在洗手台边的手机里传来的某人的消息提示。擦掉了点手上的水,划开锁屏,看到内容后就有些哭笑不得了。传过来的是三张闲潭自己的照片,问他选哪张好看。上个月,编辑就因为专栏的需求向他要了,结果从不拖沓的乖宝宝竟然还在这件事上延迟了这么久。

“其实都挺好,我比较喜欢右边那张光线最亮的。”

评论
热度 ( 16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