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拖延症治疗基地:

今天抽到酒吞了!!!
一高兴,就来撒糖了OwO
跟我念,昙花大法好!!!
内容go↓


“顾尧彻,给我来杯摩卡。”
“钱呢?又是欹玄帮你付?”
“我自己带钱了。”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我离家出走了。”风辰拿了张百元大钞放在桌上。“我简直受不了他,每天就知道催催催,比编辑还烦,我一板起脸他就说我凶他,要亲亲要抱抱,还强制按时睡觉,手机都不让玩……”
“喂,欹玄,把风辰给我带走。”
…………
“顾尧彻,给我来杯摩卡。”
“你怎么也开始喝摩卡了?”
“风辰喜欢啊。”
“……”
“我现在是出来待一会冷静一下。”
“怎么了?”
“你知道吗,风辰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特别软!就算是有起床气,不高兴的时候瞪我的样子也好看,还有还有,他今天早上夸我!”欹玄一脸期待地看着顾尧彻,对方无可奈何,只能顺着他的心意问到:
“……他怎么夸你了?”
“今天早上7点叫他起床,他说我真体贴!”
“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在夸你……”
“可是他那个时候看我的样子好可爱啊!一脸想打我却打不死的委屈~跟你说哦,还有……”
“喂,风辰,把你家这只浑身上下充满了荷尔蒙的王八给我带走。”


           by Pluto

评论
热度 ( 4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