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玄阙组]关于撩与被撩

异能学院paro√
风车,玄阙已交往设定√
一句话风车√
死亡人口回归√

“小妹妹吃糖吗?”连清然单手撑着脸,另一只手戳着同桌顾尧彻的脸。
“小姐姐想被打吗,糖什么的你还是留着给欹玄吧,我陪风辰去图书馆了。”
“不秀会死吗?”
“会啊。”说着,她戳了回去,“好了,扯平了,托你的福,连我都记住欹玄视糖如命了,我走啦~”
嗯……看着扯着风辰衣服不让他走的自家男朋友连清然想起了以前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
“小弟弟吃糖吗?”这是QQ上的聊天。
“吃,怎么了?”
“嗯,明天去开你的柜子吧,我会放在里边的。”
“谢谢!”
第二天
欹玄开了柜子就看到一个蓝色的纸袋,而里面是整整一箱子的大白兔。
“我先声明,我这次什么坏事都没做,你吃蛀牙了也不管我什么事。”蹲在自己柜子前拿课本的连清然说着,回想起上个星期开的某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她的语调忍不住地往上扬。
“谢谢啦。”欹玄把袋子放回原处,走过来,趁着她低头的时候揉了一把头发,“我放学的时候再带走。”
“唔……”这人怎么比我还会撩,理所当然的,她并没有任何埋怨的意思。
不过估摸着就算是他也不会知道吧,毕竟放在那种地方。
事实上欹玄确实不知道,毕竟有谁会没事去看看礼品袋下面是不是塞了什么纸片呢?
“我喜欢你。”直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欹玄也不知道连清然那么早就对他图谋不轨。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