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all肖]小事情的全职仙踪(6)

我已经写不出同人了orz

小事情生快!

内容go↓

对于如何来到这个酷似绿野仙踪却又截然不同的世界,肖时钦依旧一筹莫展,但是做一些假设还是可以的。南方是轮回,西方是兴欣和新嘉世,中间的奥兹国则是微草,虽然照着故事的流程走下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既然原来的故事中是由南女巫将多萝西送回家的,那不妨直奔南方,省的绕路。自己其实说实话并没有什么义务一定要满足身边这些人的愿望,就算姓名与样貌和自己认识的人一模一样,这里也不是原来的世界,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一路上边走边问,肖时钦一行人算是打听到了南女巫宫殿的所在,向反方向望去甚至还能看到反射着阳光的翡翠城。一路上阳光明媚,除了肖时钦,其他人的心情似乎都还不错。虽说已经决定了以自身利益为先,但是良知还是让他有些不安。

 

路上的砖块渐渐消失了,他们越过草地后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虽说对故事情节还有些印象,但是显然,肖时钦并不记得故事的细节,也因此,他就这么被一条树枝卷了上去。

 

反应最快的是韩文清,他想跳上去攻击但却被另一根拦住,无法直奔目标。但是得了这空隙,喻文州的斧子已经到位了。枝条吃了痛,就把肖时钦甩了下来,就在另外空着的两人想要来个公主抱增加好感的时候,肖时钦已经趁机开了机械旋翼,飞走了。

 

真不错啊!肖时钦想着。如果荣耀出了全息版本的话应该就能体会到这种爽快感了吧。不过想想自己现实中的宅男体力,如果真的有全息版本,怕不是要丢了职业选手的饭碗。经过一阵胡思乱想,肖时钦又回到了地面。不过,他倒也没浪费空中视角的时间,向众人指明了宫殿的方向。

 

“这里似乎和刚刚的森林不是不是一片地区。”韩文清开了口,“更像是我练功的地方。”

 

“你还能分辨出这个?”孙翔有些不屑,刚刚不成功的英雄救美虽然本质只是让肖时钦安全,但他还有些不爽。

 

相比之下,张新杰显得成熟多了,“这片地上的草似乎也比刚刚来的干燥,树上苔藓的色泽似乎也更青翠一点。”

 

他们一路向前,翻过了一座山,就到达了南女巫的宫殿门口。肖时钦隐隐觉得似乎少了什么,但也没去细想,只觉得应该马上就能回自己的世界了。门口的侍卫接待了他们,走进了大厅。

 

果然是周泽楷。完全是真人比例的一枪穿云就坐在王座上说道:“我无法帮助你。”

 

“为什么?你还什么都不知道?”肖时钦心里咯噔了一下。

 

“未完成磨难,无法给予帮助。”枪王慢慢说着,脸上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这个展开……肖时钦的大脑飞速旋转着。

 

不不,应该不可能……你都能穿越到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可能的?别啊,这不是绿野仙踪吗!所以这该怎么办?

 

为什么这个故事走向了西游记的发展?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