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DAY62

拖延症治疗基地:

贵乱一时爽,后续火葬场



就在顾尧彻觉得危机四现并无从解决的时候,突然间旁边几桌传来的声音让她意识到店里还有其他客人。


“你说你不想干嘛?”紧接着的拍桌子声音让她确定了自己需要从仓库拖张新桌子出来了,但是,这两位认识吗?


“风宜,怎么了?”饶是同桌的风辰也有些疑惑,虽然是几乎和平时相同的语气,但长期的相处让他明白,事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我说,我不想把我宝贝的妹妹让出去,”不仅语气坚定,更是直接将不知所措的连清然搂了过来,“怎么?听不懂人话吗?”


“那个啥……彻彻,剧本里没这段啊,你别乱想啊!”可惜顾尧彻此时脑子里根本已经放不下连清然了,只想着:


这个剧情劲爆!我喜欢!


“风辰,你姐姐认识连清源吗?”欹玄早就极具安全意识地拉着风辰坐到旁边一桌了。


“我不知道啊,我感觉很久没见过她这么high了,不好意思,我是说生气,虽然感觉她这两个感情表现出来的具体形态差不多。”


“那她到底是高兴还是生气啊?”


“要看他们什么关系啊,不过这场景你不觉得怎么看怎么像出轨抓包现场吗?”


“等等,你姐姐怎么走过来了……”


“我有种不妙的预感……”


“风辰,走了,我们回家。”


“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别拿我当挡箭牌!”然而根本没有退路,风宜一把抓住了风辰的手腕,试图拎着就走。


“姐姐,这不太好吧,”显然欹玄是不高兴的,“能不能给我留个面子。”


“其实你也可以啊。”现场所有人几乎都楞了一下,风辰更是直接被扔到了旁边去,而欹玄则是一点儿都没反应过来受压迫的对象成了自己,直接被风宜逼退到沙发上坐了下来。“噌”的一声,是风宜的佩刀,但却带着鞘的部分一起插进了墙里,让欹玄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这倒是正好给了风宜一个空当,欺身压上去,手上执刀的力气更增一分。


被宣告禁止逃跑的那位此刻正接受这个凶险的壁咚,眼前那位脸上甚至浮现了一点龙鳞,却依旧没什么表情外露,言语和肢体倒是更危险了。


“反正都姓风,我不可以吗?”


“……我觉得不可以”风辰虽然不敢大声说话,但还是小声逼逼了一句。


“劲爆啊!”顾尧彻一边嘬着刚泡的咖啡一边点头,显然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是大钻石形乱网的一个组成部分。


——TBC——

评论
热度 ( 6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