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15-20)

失踪人口定期冒个泡,证明存活(ง •̀_•́)ง

比答应的晚了2天,顺便把上次考试的承诺还了(๑•̀ㅂ•́)و✧

这次期中考又要到了。老规矩,十门课里有几门及格就还几片( •̀∀•́ )顺带,如果十门都及格了就日更(´・ω・`)

内容go↓

15.

众所周知,望山云雾就是石不转,但是小手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一点。所以当她第一次见到望山云雾的时候还在感叹荣耀大陆上竟然有卡和石不转大大的身材这么相似。

#来自背出了石不转大大三围的痴汉小手#

16.

因为夜雨声烦,联盟禁了比赛时的语音嘛。一开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夜雨声烦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所以每次比赛后,她总是向自家队长抱怨一大堆。又一次比赛结束,大概索克也是听烦了,就在夜雨噘嘴抱怨的时候亲了上去。

“夜雨,安静。”索克微笑着看向红透了脸的夜雨。据悉,在这次比赛后夜雨在赛后话少了不少。

#蓝雨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17.

“想当年,老娘也是神一般的女卡。”

“是啊,当年的索克胸比现在大了不知多少。”

#然而谁都比不过联盟最大奶石不转#

18.

“嘿!昧光!兴欣是冠军了!你愣着干嘛?来庆祝啊!”

看了看包子手上还没放下的板砖,昧光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但是随即就被包子搂在了怀里。

“咦?昧光,你怎么了?小手!昧光受伤了!过来加个治疗术!”

#来自抹着鼻血的昧光##身高差是个美妙的东西#

19.

“方锐你个混蛋!”

#来自海无量每次赛后的怒吼##某卡表示真的不想每次都走猥琐流##心疼极了自己的白色衣服##别问我为什么tag这么多_(:_」∠)_#

20.

“嘶……好疼……唔……一夏,你轻点啦……”

“嗯……那里……别……嘶……”

再睡一夏挑起眉角,抬头看向百花缭乱。“百花,你再这样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但是真的很疼嘛,而且一夏,你没有硬件,办不了我。”

“你幸运E走路摔还怪我咯,要想我干你还不简单?去联盟改一改不就是了,躺好等着被上吧。”

“不要,嘶……你轻点……”

#论……省……略……号……的……重……要……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