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拖延症治疗基地:

day 17


连清然除了一身好武艺,还是个手工爱好者,身上的饰品一般都是自己做的。
一来是闲着也是闲着。
二来元神中酆都大帝和朱雀的祭品分成是没有她的份的,所以能省一点是一点。
“我还要忙着买胶带买周边去漫展呢!”


当赏金猎人这么多年来,连清然自然是有很多好东西的,事实上开个博物馆都够。很多她瞧不上的还被人当宝呢。
比如她的手链,链子本身是连清然找出以前自己换毛期时候的羽毛编的。至于链子上装饰的罕见的鸟形螭吻银饰,是她某次通缉任务的奖励,虽说镇火功效还有提高视力这两点很不错,但实际是看上它的5dm×5dm的空间储物功能才领的任务。
“讲道理,我本身属火,你还要我镇火?视力变差了?死一次就好了,别的功能有什么卵用?”


至于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这条手链戴在了顾尧彻手上。


*螭吻:此兽好吞,喜登高眺远,可喷水镇火,有保平安之意。


        by Pluto

评论
热度 ( 12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