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内容go↓

关于以前的事,风辰不想让欹玄知道,对方不问,自然也没什么好说的。

虽然知道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但面对这个宛若生于南国的北方神兽,他不想透露半句曾经的肮脏,丑陋。

当然了,对于欹玄来说,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该装傻的时候装傻就可以了。

…………

风家和北冥一族关系算得上不错,当然,这是建立在风氏的仙界地盘没有暴露的前提下。家族的骚动从来都是八卦杂志的挚爱,训练方式的公之于众和家族脊梁柱的断裂,无一不催示着关系的破裂。但出于上千年的交情,在风氏彻底没落前,玄武还是决定派人去看看仅存的那片废墟。

介于是家中最闲的人,欹玄循着地址,找到了那个被人为自行拆迁的房子。空气中弥漫着的各种味道的交融体,有点恶心,但让欹玄有些讶异的是其中的一缕:既有他所好奇的人类的气息,也有一份浅浅的,让他生理心理都极度贪恋的龙血,循着气息,他却没有感知到任何一个散发出这味道的物件,本能的,他在心里默默地记住了这个味道。

可惜了,应该是死在了这里。

不知道……欹玄摇了摇头,将某种不怎么好的思想驱逐出脑袋后回到了北海。

…………

凭着对那丝气味的好奇,欹玄到处翻查着资料,但也没过多久,就断了思绪,还是去见落花比较要紧,他想着。

刚刚打开门后明显受惊的对方让他有些玩味,可是一进屋子,充斥满鼻腔的熟悉气息让他不由得有些震惊,其中的联系自然不言而喻。

“玄武的玄氏后裔,你可以叫我欹玄……”舔了舔自己的虎牙,欹玄有些兴奋,也有些心疼。毕竟……

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以往缺失的,现在用十倍的份填补,总是能好起来的。

评论
热度 ( 5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