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all肖]小事情的全职仙踪(2)

all肖大法好!!!快吃我安利!!

但是如果你不吃的话也就不要点进来了_(:з」∠)_

这一章节是基本设定,画风依旧魔性,有闺蜜组的无敌抢特效→_→

下次就不艾特了,那么多人好累的QAQ @取个什么鬼名字   @ppeggie0213tw  @豆子 || 此处应有大片马赛克连成天。  @长夜远灯_再唱一首葬歌  @茶葉蛋  @神既歆止  @玄翎-安文逸肖时钦 可以订阅all肖tag或者小事情的全职仙踪tag√

以及我很想问有没有all肖同好群www

内容go↓

  不对劲的地方有很多,且不说原著中应该死去的东方女巫为什么还活着,就说眼前打起来的两个人好了。在荣耀中,最容易与巫师打上等号的必然是术士,而此刻张佳乐却和黄少天用枪弹和剑对打了起来。肖时钦觉得脑袋更疼了。这时,原本站在肖时钦身后的孙翔倒是向对方喊了一句:“你们到底想干嘛?”

    肖时钦感叹着孙翔终于有了点脑子,不敢上前,也就企图劝阻两人分开别打。不知是听肖时钦还是孙翔的,两人倒是真的不打了,各瞪对方一眼,向后退了一步。等百花式打法和剑的残影完全消失后,黄少天才开始把对张佳乐的垃圾话换成了对肖时钦的欢迎词。

  “伟大的机械师啊,欢迎您来到荣耀大陆,这里一共分成了五块。分别由东西南北的巫师各占一块,而最中间的是王大眼的奥兹国,近几年他还改了个名叫什么微草,这么寒酸的名字和那么小一块地方倒也算得上般配,不过机械师先生,我跟你说啊,我们北方的蓝雨才叫好啊……”

  黄少天还未来得及开始对蓝雨大陆的赞美与介绍就被张佳乐抢去了话语权。

  “荣耀大陆中间的是那一块不怎小的就是微草了,刚刚那个话唠已经介绍过了。”

  “你才话唠!!有本事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呀……”

  “你闭嘴,玩你的剑去!咳咳,东边是由我负责的霸图,说是我负责其实是韩文清的地盘,只是他最近自己修炼去了,就托给了我,别听他瞎说什么邪帮邪派的,对他来说除了蓝雨都是邪派。”看了一眼在一旁无所事事砍树的黄少天,张佳乐接着说道:“那个黄少天是属于北边的蓝雨,和微草一向有点过节。南方的是近年最近兴起的轮回,由周泽楷负责,据说他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所以他身边会有个贴身翻译员。不过当然了,怎么样都没我帅。”

  肖时钦心中一边吐槽着周泽楷不是据说是就是,一边无语张佳乐的“实话实说”。

  “在西方的则是一些较小的帮派的集合地,以前那里是嘉世的所属地,但最近好像那个嘴贱的国王叶秋消失了,然后就有一帮大臣身份的人卷着钱走人,只剩下原国王的侄子邱非在重新整顿。最近新冒出了一个叫兴欣的城市,据传言就是那个老国王又要重头再来什么的,反正大致就是这种情况。”

  肖时钦对于自己身处何方还是很认真的听完了,而孙翔实在没事做,就靠着房子睡着了,而一旁的黄少天依旧在砍树。

  “你们谈好了?啊!……”两人听到黄少天开口就转头就看见了一个悲剧。树上有一条深深的痕迹,应该是黄少天无聊砍出来的,听到两人的谈话声消失后停下了剑转头问两人时,他耍了个剑花想潇洒地收回剑却不巧蹭到了树干的砍痕上,别看这轻轻一蹭,就成功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将黄少天压倒在地上。肖时钦看到这似曾相识的一幕无奈的捏了捏鼻梁。

  张佳乐看到后满脸嘲讽:“哈!我被房子压,你被树压,看你还说我幸运E!”黄少天已经成功从树底爬起,叫嚣着:“你幸运E那是大陆上都承认的,你就别死撑了!”看着又打起来了的两人,肖时钦叫起了睡觉的孙翔,跟他简单说明后,就向打起来了的两人道了个别,也不管他们听不听得到就走了。

  心累啊。肖时钦的脸色沉了沉,自己内心刷起来弹幕: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这个绿野仙踪怎么和我以前读的版本不一样!!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