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13-14)

久违的更新!

证明存活!

然后是 @涟漪和桥  说好的更文!

然而它依旧短小_(:з」∠)_

内容go↓

  13.

  君莫笑最近有点小烦恼。

  虽然驰骋在荣耀赛场上的她有无人能敌的英勇,但是她毕竟只是个小姑娘,有哪个小姑娘会喜欢被主人穿的花花绿绿地像个乞丐一样的在荣耀大陆上到处乱晃。她真的很想能有一身漂漂亮亮的衣服可以穿出去,但是看看叶修那张胡子拉喳的颓废脸和两人之间的次元壁,君莫笑只能作罢,一脸的欲哭无泪。

  直到后来,荣耀大路上流行起了混搭风,君莫笑这才开始不整天黑着一张脸。

  #怨念颇深的君莫笑小姑娘#

  

  14.

  吴霜钩月乃是一枚专一的痴情女卡,自从爱慕上兴欣战队的寒烟柔姑娘后,她天天带着冰渣去兴欣门口晃哒,以求制造出偶遇这种不靠谱的东西。虽然偶遇是遇到了,但是看到她手上的冰渣,寒烟柔以为是来打擂台的就直接战矛一挑,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就把她送回了复活点。

  “我!”白光一闪

  “是来!”又闪了一次

  “停!”她又被送了回去。

  为什么今天的对手这么弱啊?不是职业联盟的卡吗?寒烟柔想着,在她来之前进去了。

  这时候君莫笑回来了,看到了在门口蹲点吴霜钩月,一伞把他送了回去,顺带给她捎了句话

  “兴欣还有个后门。”

  #吴霜钩月哭唧唧地蹲在了复活点#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