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原创]飞

赛薇琳_xavirynn:

*微童话向


*灵感来源 庄周梦蝶


黑白颠倒,是推翻平常的论调。


我从没感受过飞的感觉,但现在我觉得我是,又或许不是,但至少我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我有了翅膀,蝴蝶般的翅膀,或许就是刚发现它们的瞬间,远处也出现了一个极其巨大的黑影。于是现在的我,正被怪物追着跑?


……


无话可说。


看来我需要一副隐形的,即使现在的这对这么好看。


于是,它们真的变了。


于是,它调转枪口,走了。


我正洋洋得意却又突然头昏眼花。


铁笼子,成了我的归宿。


……


悲伤的故事。


——END——

评论
热度 ( 9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