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周莫]同居十五题(1)

死亡人口回归(大概)

纳的投名状(并没有这种东西)

周泽楷和莫凡已交往同居设定

其实并没有定好十五题,只是一时兴起,尽量凑吧

可能有ooc

生活小段子√

内容go↓

1.帮一方吹头发

不常打理的头发已经到该剪的长度了,浑身水汽得从浴室里出来的莫凡,显然比平时看上去可爱那么一点,至少周泽楷是这么觉得的。

当然,我们可以称之为情人眼里出西施。

“过来,吹。”枪王到底是行动派,插上插座的吹风机和摆好的椅子很快就在原地就位了。

“嗯。”虽然莫凡实际上并不喜欢吹风机的声音也因此坚持自然干,但对象的好意他是理解的,就走过去坐下了,“你的,我吹。”

“好。”单音节被掩盖在吹风机里。或许是因为扯痛了头发,莫凡间歇总要往旁边躲一下,过了一会,手不自觉地捂上了腰侧。

“怎么了?”周泽楷以为他不舒服,关掉了电吹风。

“痒。”不知道是不是吹出来的,从背后看莫凡的耳朵快红透了,声音轻的似乎是在自说自话。看了看对方的动作,周泽楷似乎明白是电线在晃动时擦到了腰,让他有些不自在。莫凡一开始是想等他吹完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过去的,但是不断晃到的电线让他有些想骂人,但对方毕竟不是故意的,这种事如果说出口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却没想到对方直接看了出来,跑开又拿了一条毛巾过来帮他擦。

“谢谢。”莫凡的手仍没有放开自己的腰侧,只感觉被线拍到的的地方“突突”的跳着,比加速的心跳还要快上一点儿。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